close

對我來說,有病是部相當中二病的系列小說

我接觸有病是在逛小說區的時候看到畫風不錯而買了第二集回來看(因為我喜歡跳著買)

看完之後,讓我下意識的補齊(雖然現在第五集還沒買)

我覺得這是個從來沒人寫過的題材,非常新鮮,讓我看了幾遍

然而,咖啡老師慘忍的讓我的幻櫻(你誰呀)寫的很悽慘的局面下,我下意識的想叫咖啡老師重寫啊!!

柳天雲地心情我也能感受到失去幻櫻痛苦的滋味

雛雪,她的人格可是我的最愛!!所以她是沒櫻的戲份時的本命(?

第七集的有病根本是讓我的眼淚流光吶!!!!跟第六集一樣,真的跟咖啡老師的後記一樣的心情www

玫瑰皇女吶!吾輩也是一樣平吶!吾輩才是汝之盟友吶~(伸出交友之手

qwq對不起,我不怎麼會打心得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o2003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